互联网

bug是什么意思 理学领域的一个术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2 14: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网上经常有网友说,出bug了啊,我卡bug了,bug是什么意思呢?

  1.网络热鼠

  英国有一名叫做杰西卡的小姑娘,她饲养了一只名为“bug”的小老鼠,当时她13岁的时候决定喂养小老鼠作为宠物,但是这个想法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着并未打消她的决定,杰西卡对于“bug”非常有好感,她认为它特别聪明。

  2.理学领域术语

  bug作为理学领域之中的一个术语,代表的意思就是程序错误,也就是软件在运行的过程之中,因为本身程序出现了错误,导致软件的功能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有史以来的第一个bug,就是因为一只飞蛾意外进入到了一台电脑之中所引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