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贷改lpr还能改回去吗 要慎重选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0-09 11: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如今,很多人看到lpr下调以后,都想将房贷改为lpr,这样就可以节省利息,但lpr是不定期调整的,后期也有可能进行上调,那么房贷改lpr还能改回去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贷改lpr是不能改回去的,房贷利率每个人只有一次更改的机会,如果已经修改成了lpr固定利率或者是lpr浮动利率,修改之后就可以再改了。

  而且用户是银行批量转换成lpr利率,那么就只有一次更改机会,变更的利率依旧是lpr固定利率,不能变更成之前的房贷利率。

  房贷的利率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lpr浮动利率,另一种是lpr固定利率,在申请房贷时,房贷利率一般都是lpr浮动利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