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十月一高速免费吗? 2022年十月一日高速公路免费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30 12: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十月一高速免费吗?

b13.jpg

  高速

  2022十月一高速免费,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是10月1日凌晨0点到10月7日晚上24点。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2022国庆节高速免费法规

  1、免费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是10月1日凌晨0点到10月7日晚上24点。

  2、免费标准

  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3、免费车型

  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4、免费时间到了还没下高速怎么办?

  免费期间,小型客车通过人工车道或ETC车道驶入、驶出高速均可正常享受免费通行方案。免费结束后再次通行高速ETC车道时,在入口ETC卡上会自动写入新的入口信息,自动覆盖上一个入口信息,在出口正常收取通行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