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14Pro被吐槽信号差 苹果14无SIM卡槽信号不佳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27 14: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量 iPhone 14 系列用户反应信号太差,频繁掉线,尤其是在 4G 与 5G 网络之间切换时,往往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恢复状态。据悉,此次大规模出现信号不佳问题大多是美国运营商 Verizon 版本的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而这些机型都采用了无 SIM 卡槽的设计。

  每一代 iPhone 最受人们关注的除了新特性之外,或许就是常有的信号问题了,而新 iPhone 刚发售不久,苹果就遭到了大量关于设备网络频繁断线的投诉。据悉,iPhone 14 系列是苹果首次采用无 SIM 卡槽设计的智能手机,尽管做法稍微激进了些,但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但在最新的消息中,不少 Verizon 版本的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用户发现信号问题十分严重,表现甚至不如上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