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年9月起房价全面下跌?专家预言2022年房价或让你更悲伤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07 10: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楼市即将进入“金九银十”了,房价走势是如何呢?对于购房者来说,自然是想房价下跌了。那么,从9月起房价“全面下跌”?专家预言:2022年房价或让你更悲伤。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金九银十”指的是楼市的传统旺季,现在有不少房企已经推出促销活动了,据说,降价促销力度似乎挺大的。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大部分新房期房楼盘的资金链压力都非常大,这些房企需要优先解决的楼盘,很多楼盘更是因为资金链的问题出现了停工的现象,所以房企们需要尽快卖房回笼资金来盘活楼盘。

  另外,现在有专家预测,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房价将迎来新一轮的“全面下跌”,这并不是市场行情引起的,而是房企和投资客们相互竞争而引起的新一轮房价下跌。所以说,对于希望房价上涨的人们来说,2022年的房价走势让他们悲伤了。总体来说,今年的房价走势保持稳定,而且,在稳定中有不少地区的楼盘还会持续下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