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轻人为什么“声讨”钟薛高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7-08 15: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段时间对于钟薛高的评价有着不少,但多数都是一些不好的评价,比如钟薛高雪糕火烧不化,甚至放在太阳下暴晒,仍然还是不融化,这是怎么回事呢?也有人想要知道,年轻人为什么“声讨”钟薛高?

  雪糕不化事件与“雪糕刺客”相互叠加到一起,导致钟薛高一直挂在热搜榜上,网友们借骂钟薛高宣泄对雪糕卖得越来越贵的不满。所以很多消费者表示,不会再去买钟薛高雪糕了。

  不仅如此,在不少人眼里,钟薛高是导致一众品牌纷纷推出高价雪糕的“元凶”之一,他们担心在钟薛高的带领下,雪糕会卖得越来越贵,让自己夏天想吃一个平价雪糕都变成了一件难事。看到这里,你现在知道年轻人为什么要去声讨钟薛高了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