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广州春节可以放烟花吗?2022广州元宵节哪些地方禁止燃放烟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04 11: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广州春节可以放烟花吗?2022广州元宵节可以放烟花吗?

  广州从化区、增城区部分区域可以放烟花爆竹。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成员会办公室要求相关单位切实落行烟花爆竹禁限放各项方法,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幸福年。

  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

  全区域禁止燃放

  从化区以下区域禁止燃放:

  街口街:新城社区、城内社区、东成社区、新村社区、西宁社区、中田社区、凤仪社区、府前社区、镇安社区、育宁社区、荔苑社区、青云社区、城西社区、碧溪社区、河滨南社区、建云西社区、团星村、城南村、街口村、雄锋村、城郊村;

  江埔街:河东南社区、河东北社区、吉星社区、新星社区、联星社区、沿江南社区、江埔社区、龙井社区、海塱社区、莱茵水岸社区、青春社区、南方村、罗洞村、新明村、禾仓村、江埔村、江村村、凤院村、海塱村;

  城郊街:河滨北社区、旺城北社区、镇北社区、关围社区、北星社区、旺城东社区、旺城西社区、旺城南社区、向阳村、东风村、高步村、新开村。

  增城区以下区域禁止燃放:

  城丰村、夏街村、西山村斋路自然村、罗岗石角新村,广汕公路雁塔大桥西至三联路口、荔城大道的范围内。

b1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