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元旦将至,兔小二提醒您布草“安芯”很重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2-29 14: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元旦的即将来临,人们的出行热情也随之高涨。然而,冬季出行,人们除了担心寒潮的侵袭之外,对于酒店的服务也十分重视,尤其是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在预定酒店时,难免会担心酒店布草这类贴身用品的安全问题。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入住更安心吗?其实,现在有很多酒店已经为布草装上了专门的芯片,全程监控布草洗涤的每一个环节,用户也不用再为布草的安全问题而担心了。其中,兔小二就是一家专门为酒店提供布草共享服务的智能平台。

  为布草“安芯”,让各环节有据可查

  对于酒店来说,布草是酒店服务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品质和安全不仅关系着酒店服务质量的好坏,而且也影响着入住用户的体验和舒适度,因此,酒店在这一方面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都是相当巨大的。在这一背景下,兔小二通过为布草安装专业的RFID芯片,将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引入布草行业,为酒店降低成本、实现智能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为布草植入RFID芯片,兔小二利用影像监控技术和EPC数据库,完成了布草的分拣、装包、传送各环节任务,实现了对布草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根据这些数据,洗涤公司和酒店可以清楚掌握布草每一环节的数据情况,再也不用担心布草的丢失和损耗,更方便了对布草的标准化、信息化、透明化管控。

  此外,给布草装上芯片之后,兔小二还依托物联仓储系统,实现了物流管理的无人交接。在这一过程中,兔小二为布草配备了带封签的专业打包袋,酒店将使用过的布草装箱存放之后,兔小二只需派一个专门的人过来,拿着扫描设备对布草扫一扫,就能清点出布草的数量。除此之外,兔小二在运输过程中也由专人直取直送,避免了布草的丢失和二次污染。

  以数据互联,打造共享布草新生态

  兔小二智能布草服务平台的应用,不仅降低了酒店在布草管理中投入的人力、物力,而且也减少了人工带来的繁琐和失误,大大提升了酒店的布草管理效率。同时,通过引入物联网概念,兔小二还独立开发了酒店布草无人交接系统,城市智慧仓储配送系统,布草共享系统,重污处理系统以及相应的硬件,打造了共享布草服务的新生态。

  在共享布草这一创新模式中,兔小二不仅实现了对酒店租洗下单、物流、布草收集、洗涤厂收单等业务的统筹管理,而且还通过统一布草规格和自建洗涤厂,以及配备先进的自动化洗涤龙设备,实现了布草洗涤的规模化、集约化、自动化运营,解决了酒店布草难以集中统一洗涤的难题,保证了布草洗涤的质量和效率。

  同时,针对重度污染布草,兔小二还自建了重污布草鉴定系统,通过中央洗涤厂人工筛拣,将重污布草从其他布草中分拣出来,避免混入大洗涤,污染其他布草。此外,它还通过RFID芯片识别重污布草出处,并将布草重污情况反馈至具体酒店,帮助酒店从源头上把控布草污染。

  布草的舒适、洁净关系着用户的入住体验,也是酒店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兔小二的共享布草管理体系,不仅实现了布草从下单到洗涤前的密封式运输,而且洗涤过程也经过了十几道专业程序,全面保证了布草的清洁程度。随着元旦的到来,酒店的预定势必会进入一个高峰期,兔小二在此提醒大家,要想安心,尽量选择“安芯”的布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