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曝iPhone 14系列价格将统一上调:四款机型 售价或5092元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2-04-19 15: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数码博主@刹那数码 晒出了一组宣称是iPhone 14系列的金属模版图,与此前爆料一样,苹果在iPhone 14系列中放弃了小尺寸的mini版本,选择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版本。

  具体来说,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

  据悉,全新的iPhone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称,iPhone 14系列的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92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

  对比iPhone 13系列,四款机型的起步价分别是699美元、7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

  换言之所有型号都上调了100美元,参考iPhone 13系列国行定价,iPhone 14系列或5999元起售。

  屏幕方面,此前有传闻表示,iPhone 14、iPhone 14 Max两款机型将继续使用小刘海显示屏,并且不支持高刷。

  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则会迎来巨大改动,目前多方消息都表明苹果将在该系列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一种形似“感叹号”的挖孔屏方案,将放置Face ID组件和前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