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特斯拉:2022年3月中国大陆新增27座超级充电站、147个超级充电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IT之家 2022-04-15 17: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3月新增27座超级充电站、147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20个城市(县)上线。

  据了解,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1100座超级充电站、超8500个超级充电桩,配合超700座目的地充电站、超18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6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

  此外,特斯拉还公布了4月预计新增超级充电站城市名单,包括北京、天津、邯郸、济南、商丘、漯河、烟台、济宁、扬州、长沙、武汉、杭州、宁波、舟山、广州、重庆、昆明、甘孜藏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青岛。

  根据此前信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实现地级市全覆盖。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