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中国移动杨杰:今年基本实现县级以上城区5G覆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搜狐科技 2021-02-20 10: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9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截止到2020年年底,中国移动已累计开通5G基站达到39万个,为全国所有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城提供了5G服务

  杨杰指出,2021年移动将继续加大投资,进一步加强5G覆盖。“今年基本上能够实现全国所有县以上的城区的覆盖和一些重要区域的覆盖,让大家能够更多地使用5G网络。”

  杨杰表示,4G更多应用于消费互联网,5G更多的应用于工业互联网。“我们已经在15个行业、有100个应用场景,基本上已经是实际的使用。”

       出品 | 搜狐科技

       编辑 | 张雅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