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3年华为P60什么时候开售?新款P60上线时间哪一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0 08: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华为 P60 系列已经定档在 3 月 23 日正式发布,目前(3月17日)华为 P60、P60 Pro 以及最新的 MatePad 11 平板等芯片都已经在各大渠道上架,现在可以预约了。

  华为 P60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4G 平台,首发索尼 IMX888 传感器,像素达到 50Mp ±,配备 f/1.4-4.0 可变光圈方案,同时也会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 XMAGE 影像技术,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此前华为终端进入商用领域,致力于将消费品领域的精品体验和创新能力带给用户。华为擎云 S540精准直击用户痛点,让中小企业用户也能轻松的智慧办公。

  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务笔记本,华为擎云 S540重塑商务美学,在安全、性能、创新等多个特性上全面升级,并集轻薄、智慧互联以及强大性能于一身,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为目标用户提升使用体验。

  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协同办公、远程会议等场景几乎是家常便饭,这就对商务笔记本自身实力提出巨大挑战。为精准解决这部分用户的使用痛点,华为擎云 S540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功能。华为擎云 S540将双麦克风放置在屏幕上方,辅以全方位无遮挡设计,最远拾音距离可达5米,可以很好配适企业里中小型规模的会议需求。

b12.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