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新村3.17答案奶茶店店员的正式职业称谓是调饮师还是奶茶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17 11:4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奶茶市场发展非常快,竞争压力也非常多,而奶茶店员其实也有正式的职业称谓,是一个新职业,那么,是调饮师还是奶茶师?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蚂蚁新村奶茶店店员的正式职业称谓是调饮师还是奶茶师

  3月17日答案:调饮师

  解析:2021年,又一批新职业发布,奶茶店的店员有了自己正式的职业称谓——“调饮师"。人社部对其定义为:对茶叶、水果、奶及其制品等原辅料通过色彩搭配、造型和营养成分配比等完成口味多元化调制饮品的人员。

  如何成为调饮师?

  明确求职定位

  不同用人单位对调饮师这一岗位的工作要求有所不同,越是大型、正规的用人单位,调饮师这一岗位越细分化,可以分为服务线、吧台线和后区制备线,在服务线和吧台线工作的人员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个人形象,而在后区制备线的工作人员则需要共拥有更高的技术水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