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引爆社交话题,永中软件这波“致敬”让网友破防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11-22 11: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份,永中软件联合华硕、中公教育、字魂网、万和电气、摄图网、竹野家等19家品牌,向全网发起了“致敬产品背后的打工人”活动,去探寻每一个产品背后的故事,体会每一位打工人的甘苦之味。

  聚焦“打工人”,走心话题持续出圈

  在宏大命题面前,平凡人的付出总是被轻视、被忽略,但总有人会为这样的朴素与珍贵感动与吟唱。永中软件正是精准捕捉到了大时代下无数小人物的动人之处,洞察每一份劳动成果背后的努力与付出,来唤醒人们对科技光明深处人文温度的感知。

  在永中软件的牵头组织下,“致敬打工人”活动最终形成20家品牌联盟,在微博共同搭建了一个用心交流、良性互动、互促成长的平台,以倾听、倾诉的走心方式,引爆社交话题。

  活动一经发起,流量居高不下。发布至今,微博话题“致敬产品背后的打工人”持续出圈,话题阅读量与微博浏览量超百万,围绕打工人笑与泪的深度对话引发众多网友共鸣。来自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的“打工人”们争相转发留言,在微博方寸之间留下内心的真实足迹。

  让产品有灵魂,口碑背后是恒久的坚持

  此次参与活动的20个品牌方,都是在各自领域以产品俘获人心、赢得市场和口碑的行业领先者。他们的产品与服务活跃在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各个角落,是支撑现代智能生活运转的精坚齿轮。而在“致敬打工人”话题高流量的冲击下,品牌方的曝光持续升级,成功完成了一次产品植入与品牌理念的传达。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导者与发起方,永中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办公领域形成了以永中Office为核心的完整产品服务链,产品线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版式办公产品等。凭借多年专注研发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永中软件在办公软件领域脱颖而出,持续走在行业前端,并成功覆盖政府、教育、医疗、交通、金融、互联网、地产等十大行业,实现多场景应用落地,在智能办公政企市场独树一帜,斩获用户口碑。

  从单一产品的开发到覆盖全平台的办公产品矩阵,再到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的推出与落地,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性能越来越突出的背后是一项关于智慧无限集结与迸发的庞大工程,是无数永中人对用户体验、品质创新恒久的坚持与追求,是程序员们熬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加班加点敲代码、“西天取经”式持久测试、坚持不懈找bug解bug,终成一千余万行源代码,完成国产办公软件自主研发之路的惊艳蜕变。

  每一位打工人的智慧与坚持,才让产品有了灵魂。“致敬产品背后的打工人”活动余波未下,关于产品背后人的力量的讨论将历久弥新。永中软件会继续秉持自主创新这个步伐基调,以永中人之力呈广大用户之心,推出更多有实力、有创意、有灵魂、有特色的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永中软件与一众品牌借由本活动,向广大“打工人”们致以敬意,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个世界的美好添砖加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