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CL智能家居再次斥资数千万招商,彰显大国品牌底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2-21 15: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G时代的出现与AI智能技术的飞跃,加速推动着智能生活的到来。TCL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布局智能家居多年,从品牌、产业协同配合、资源投入等多个方面支撑TCL智能家居业务的开展。日前,TCL智能家居再次斥资数千万用于品牌推广,广告网络覆盖全国27个省高铁、影视剧场、商圈地标等,全方位曝光,累计触达人次超4.52亿。

  当然,TCL智能家居在广告投放方面的硬实力还不止于此。TCL与中国最高级别的篮球联赛(CBA)已经携手走过十余载,成为了CBA场边LED广告中的“常驻嘉宾”,就连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也都明确表示:“希望每一个十年,都有TCL相伴,我们一起来把这条共赢的道路越走越宽”。

  据统计,TCL智能家居在今年已投放3次全国高铁、影视剧场、商圈地标的户外广告,总价值超5000万,累计曝光量达9亿人次,全力推进智能家居在国内的普及与发展,彰显出了大国品牌的底蕴和持续深耕智能家居行业的强大决心。

TCL智能家居5月户外广告

TCL智能家居9月户外广告

  此外,今年5月,TCL智能锁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目前,TCL是智能锁行业唯一一家全国范围内无需售前门锁测量的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免费提供非标锁体及衬板的品牌。全面升级的底气来自于强大的品牌实力,TCL是智能锁行业唯一一家全国范围内拥有自有服务平台的品牌,售后网络在全国拥有2000+服务网点、6000+专业售后工程师,并向用户提供“500万的产品责任险”和“3年质保换新”服务。

  TCL智能家居以智慧显示为核心,AI×IoT为战略牵引,SaaS智慧管理平台为业务引擎,为地产、公寓、家装、酒店等行业提供领先的全场景全品类产品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家庭、智慧公寓、智慧酒店、智慧社区的一站式全场景智慧生活。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全品类布局的同时,提出“1+4+X”的战略规划,即用1个完整SaaS平台整合影音、能源管理、智慧家电和入户场景,最终以开放平台的姿态寻求合作,达成生态的多样化。

  TCL智能家居招商已全面开启,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全国伙伴加盟合作! 如果你也想成为行业标杆的大军之一,欢迎致电400-830-1717 加入我们,一起在智能家居这片蓝海中成功抢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