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担心杨梅生虫不敢吃以下哪种清洗方法更有效?蚂蚁庄园5.30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30 10:0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担心杨梅生虫不敢吃,以下哪种清洗方法更有效?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5月30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5月30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担心杨梅生虫不敢吃,以下哪种清洗方法更有效?

  A、用盐水浸泡

  B、先冷藏再清洗

  答案:用盐水浸泡

  解析:盐水浸泡是最多人使用的一种杨梅清洗方法了,利用盐分的杀菌作用,把杨梅里面的小虫子等脏东西逼出来。

  吃杨梅有虫子多为果蝇幼虫,可以在清洗的时候采用盐水加生粉、食盐加小苏打、果蔬清洗剂等方法清洗,清洗干净后多数不会影响杨梅的口感以及营养成分吸收。

  以上就是2023年5月30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