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iphone发布将延迟是真是假?iphone新发布手机最快什么时候买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29 15: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苹果将在今年发布 iPhone 15 系列新机,基本敲定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四款,且四款配置已经确认,等待为大规模生产做准备。

  iPhone 15 Pro 预计为 6.1 英寸,而 iPhone 15 Pro Max 为 6.7 英寸,搭载 A17 仿生芯片,这也是今年唯一的 3nm 工艺制程的芯片组。而 iPhone 15 基础机型使用与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相同的 A16 芯片。

  然而,根据最近的供应链消息,堆叠式传感器可能面临良率问题,这可能导致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生产延迟。

  iphone新发布手机最快什么时候买到?

  如果是在国内发售,当天发布会结束第二天就可以购买,如果首批发售国家没有中国,就会比首批国家晚1个月左右。

  苹果发布会后会在2-3天开始接受预定,一周之后开始发售或发货,苹果直营店以及实体店才会有新的iPhone上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