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13是去年最畅销智能机:2023年手机销量排行榜排名第一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08 14:0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最新研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仍然面临压力,尽管出货量环比增长 1%,达到3.039 亿部,但出货量同比下降 18%,为2013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2 年全年的出货量也下降至12 亿台,为 2013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2 年,主要 OEM 厂商增加了高端手机产品组合,推动整体平均售价(ASP)同比上涨 5%,收入下降 9%,导致智能手机年收入达到 4090 亿美元, 为 2017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苹果公司 1% 的增长率阻止了全球智能手机更大的跌幅,苹果是前五名智能手机 OEM唯一一家增长的。

  苹果出货量、收入和营业利润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但是,它在出货量、收入和营业利润增长方面的表现优于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市场。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全球月度手机型号销售跟踪报告显示,苹果 iPhone 13 是 2022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 28%,并在中国、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