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国历史上哪位女将军战功卓著被单独载入正史?蚂蚁庄园3.8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08 10: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国历史上哪位女将军战功卓著被单独载入正史?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3月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3月8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我国历史上哪位女将军战功卓著,被单独载入正史?

  A、秦良玉

  B、花木兰

  答案:秦良玉

  解析:中国古代巾帼女英雄的故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花木兰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入侵民族而流传千古,唐代皇帝追封为“孝烈将军”。但是在中国历史上还有一位女将军,是被正式列入国家编制的女将军,实际上只有被明朝崇祯皇帝诗赞“鸳鸯袖时握兵符”的明代女将秦良玉。

  而她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被《廿五史》载入将相列传的女将军,填补了正史将相列传中长期以来无女性的历史空白。

  以上就是2023年3月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