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们常用“千年铁树开花”来形容罕见,铁树开花真有那么难吗?蚂蚁庄园3.7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07 09: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们常用“千年铁树开花”来形容罕见,铁树开花真有那么难吗?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3月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3月7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人们常用“千年铁树开花”来形容罕见,铁树开花真有那么难吗?

  A、并不是,要看环境

  B、当然难,千年一遇

  答案:并不是,要看环境

  解析:铁树开花并不是像传说中的千年难遇,而是要看环境,在气候温暖的南方,养15年以后几乎年年开花,但在北方就比较困难,很多时候养几十年也不见开花。

  以上就是2023年3月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