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国华南地区春季经常出现哪种天气?蚂蚁庄园3月7日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07 09: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国华南地区春季经常出现哪种天气?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3月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3月7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我国华南地区春季经常出现哪种天气?

  A、回南天

  B、初霜冻

  答案:回南天

  解析:回南天,主要出现在我国华南地区,是一种天气返潮现象。每年的春季二三月份来自海上的暖湿气流增强,而此时北方冷空气仍然比较活跃,并频繁南下,常出现冷暖快速转换的现象。在冷空气走后,暖湿气流迅速反攻,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加大,而室内地板、玻璃等物体温度回升较慢,冰冷的物体表面遇到暖湿气流后,容易凝结出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