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最大苹果硬件收藏之一将拍卖:2023年3月拍卖产品清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28 15: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外媒消息,“Hanspeter Luzi 复古苹果档案”将于下个月在加州拍卖,其中包含 1977 年至 2008 年间发布的 500 多款经典苹果产品,时间跨度近半个世纪,由已故瑞士教师和企业家 Hanspeter Luzi 在几十年间收集。

  朱利安拍卖行将于 3 月 30 日在比佛利山庄对此收藏进行现场和在线拍卖,并在 3 月 27 日至 3 月 30 日期间举办展览,届时将展出这些产品。

  其中一些物品非常罕见,例如 1983 年的 Lisa I 电脑,估计将拍出 10,000 至 20,000 美元。Lisa I 电脑对苹果收藏家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是第一批提供图形用户界面的个人电脑之一,也是著名的商业失败品,大约只卖出了 1 万台。收藏品中的其他产品价格更低一些,包括一台 1986 年的苹果 Macintosh Plus 电脑,配有键盘和鼠标,目前估计将拍出 300 至 500 美元,还有一台 2001 年的特别版“Blue Dalmatian”,即现在标志性的 iMac G3,将拍出 200 至 300 美元。

  除了电脑,该收藏还包括一些其他有趣的苹果小器件,例如一台 1994 年的苹果 QuickTake 100 相机,预计将拍出 200 至 300 美元,朱利安拍卖行将其描述为“第一批商业上成功的数码相机系列之一”,该相机于 1997 年停产,其最大分辨率为 640×480 像素,支持 24 位彩色。还有一个 1983-1984 年的苹果操纵杆,用于苹果 IIE 或 IIC 计算机系统,有其原始包装,以及 1979-1983 年的 Summagraphics MacTablet 原件,这是最早的商业化图形板之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