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渐冻症和抑郁症,哪种是人们熟悉的疾病属于罕见病?蚂蚁庄园2.28日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28 09: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罕见病并不遥远,以下哪种人们熟悉的疾病属于罕见病?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2月2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28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罕见病并不遥远,以下哪种人们熟悉的疾病属于罕见病?

  A、渐冻症

  B、抑郁症

  答案:渐冻症

  解析:渐冻症实际上叫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是一种比较罕见的脊髓病变。此类疾病的发病机制目前并不十分清楚,可能与遗传以及基因变异有一定的关系。

  以上就是2023年2月2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