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15pro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5pro价格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28 09: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此前iPhone15Pro渲染图曝光,近日网上再度曝光了iPhone15Pro真机图,此次又带来了更多猛料。那么iPhone15Pro什么时候发售呢?价格多少呢?配置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15Pro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15 Pro将于2023年9月正式上市。

  苹果遵循多年未变得严格的时刻表:新款iPhone总是在2023年9月上旬公布,并在活动发布后一周半到货。据估计,苹果将于2023年9月上旬公布。iPhone15日的发布日期保持一致,鉴于此,我们可以预测该公告将于9月12日星期二公布,并于9月22日星期五上市。

  iPhone15Pro价格大概是多少

  iPhone15Pro大概在1000美元以上,约8000RMB以上。此前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市价格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苹果A17芯片,拥有8GB运行内存,性能非常强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