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裱糊匠和刻书匠哪种职业与雕版印刷技艺紧密相关?蚂蚁新村2.9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9 10: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裱糊匠和刻书匠哪种职业与雕版印刷技艺紧密相关?这是蚂蚁新村2023年2月9日今日木兰关爱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9日今天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答案。

  蚂蚁新村非常好玩,生产能量豆的同时还能做慈善(捐能量豆),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农民(加快生产能量豆)。

  以下哪种职业与雕版印刷技艺紧密相关?

  裱糊匠

  刻书匠

  答案:刻书匠

  解析:简言之,刻书匠就是古代刻版印书的人。雕版印刷技艺不仅要有书法功底,还得具备娴熟的刀法,才能把字、画刻出棱角与神韵。刻书匠要学习雕版、上墨、印刷、装订等技能,而且全是手工完成,需要扎实的专业功底。

  以上就是2023年2月9日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