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天开空调取暖出风口朝哪个方向更科学?蚂蚁庄园2.2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2 09: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冬天开空调取暖,出风口朝哪个方向更科学?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2月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2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冬天开空调取暖,出风口朝哪个方向更科学?

  A、朝下

  B、朝上

  答案:朝下

  解析:冬天开空调使用的是制热模式,由于热空气比冷空气比重轻,在制热时让出风口朝下吹热风,这样热空气上升使房间温暖,制热效率更高,所以,冬天开空调时将出风口向下吹会比较好,室内温度会更加均匀,空调效果也会更好,对于空调的风速,当空调制热时,应将风速设为高风速,以加快房间空气与空调热量交换的过程,等到接近设定温度后,风速就可设为低风速,这样可节省一定的电能。

  以上就是2023年2月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