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米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破193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光明网 2021-11-12 17: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双十一落下帷幕,截至11日23时59分,小米在以“为新生活充电”为主题的购物季中,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193亿,同比大涨35%。

小米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破193亿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季,恰逢Redmi Note 11系列首销,小米在全渠道推出了500款产品,刷新了一系列纪录:手机品类包揽全平台手机销量第一,天猫/京东 4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第一;AIoT在全平台继续一骑绝尘,取得全平台208项第一,不仅在智能电视、智能手环、净水器等品类表现出压倒性优势,大家电和智能家居新品也异军突起。小米在京东平台晋升到家电品牌的行业前三,其中新风空调类目取得京东、天猫双平台销量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前夕小米之家突破了10000家。得益于线下布局的日趋完善,一直以线上线下协同联动为特色的小米11.11在线下迎来井喷,全国小米之家销售额同比增长102%,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3%。目前,小米之家县城覆盖率已超过了80%,小米正在用越来越完善的新零售,将传统的电商狂欢打造成全渠道购物季,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美好的新生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