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致歉:《王者荣耀》IP新游《代号-零叁》海报抄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0-28 16: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者荣耀》IP新游《代号-零叁》此前于10月26日公布悬念海报,但有网友发现该海报涉嫌抄袭。

  《代号-零叁》官方账号表示此次海报的抄袭内容为海报制作过程中的外包公司深圳市鲸智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某明员工在工作中擅自使用未授权的图片素材导致的。

1.jpg

  腾讯官方已经开始对此次抄袭事件的追责,而鲸智互娱方面则表示已经对海报制作的责任人进行了相关处理,但并未说明具体处理方式。

  之前公布的海报上部分场景元素来自米哈游旗下开放世界游戏《原神》中的场景“星落湖”。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