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PPO 不套路11.11 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4:00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0-18 15: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0日14点,OPPO将举办“不套路11.11发布会”。

image.png

  此次会发布OPPO K9s系列,不仅超快闪充,超长续航,120Hz六档变速电竞屏,旗舰高刷;还能六档帧率自适应调节,搭配K系列史上最大屏,游戏体验直接起飞。

  OPPO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也非常有创意,四四方方的盒子,盒子上部写了“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打开盒子后有一个金蛋,砸开金蛋之后有一张纸条。

image.png

  赶在双十一之前发布的OPPO K9s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10月20号下午两点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即可揭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