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我GT Neo2T 10 月 19 日发布,联手李宁打造中国潮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0-11 14:0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 月 11 日消息,刚刚realme官方微博宣布新机真我GT Neo2T将联手李宁设计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

1.png

  作为年轻人的科技潮牌,realme携手李宁设计共创真我 GT Neo2T新品,特邀badfive系列主设计师陈李杰亲自操刀,将潮流与科技相融合,诠释东方之美。作为潮流风向标,李宁badfive彰显年轻人新潮不羁、无畏向前的精神,早就拥有大量热爱潮流文化的粉丝用户,与realme的用户群体和“敢越级”的精神主张高度契合:对于他们而言,坚持真我是一种态度,后生无畏是一种精神。

  realme表示,联名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一直是realme设计敢越级的初心践行。像与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真我V5联名手机礼盒,同《国家宝藏》推出国潮锦鲤手机真我V15+“翻盘”限量卫衣,realme一次次的创造惊喜。

  规格方面,realme GT Neo 2T可能会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型号可能是天玑1200,预计会采用高刷挖孔屏,支持65W闪充。

  所以,这次realme新机能否打动年轻人们的心,值得期待!

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