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垄断被罚,美团回应来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0-09 15: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此前,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美团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全额退还独家合作保证金 12.89 亿元并处罚其 2020 年中国境内销售额的 3%,共计34.42 亿元。

  对此,美团回应道:

  今天,我们收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美团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落实,按照《行政处罚决定书》和《行政指导书》全面深入自查整改,杜绝“二选一”。

  美团将以此为戒,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