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中兴通讯吕钱浩:中兴Axon 30至臻版性价比高 友商512G版卖5000+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09-29 16: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兴Axon 30素皮至臻版正式上市发售,售价3498元。

  和其他同行产品相比,中兴Axon 30至臻版价格优势明显。

  中兴通讯吕钱浩在微博上表示,友商521GB海量存储旗舰价格至少五千以上,友商素皮版旗舰价格也至少3500元起,中兴Axon 30至臻版重新定义海量存储旗舰的形态和价格。

1.jpg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采用6.92英寸真全面屏,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快充。

  此外,Axon 30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该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所以整体来说,中兴Axon 30至臻版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