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确认iPhone 13新bug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9-27 16: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 月 26 日,苹果更新了官网的支持页面,确认已经发现了「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功能可能无法与 iPhone 13 设备配合使用的问题。

  如果用户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尝试解锁 iPhone,那么将可能会看到「无法与 Apple Watch 通信」的信息;或者可能无法设置「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

  苹果表示,这个问题将在之后发布的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在更新推出之前,苹果建议 iPhone 13 系列机型的用户可以先关闭「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并使用设备密码解锁 iPhone 13。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