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新品发布会 Civi系列2599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09-27 16: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下午14:00,小米新品发布会准时开始,发布会的C位非Civi莫属。

image.png

  小米Civi代言人杨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了,与米dog互动。

image.png

  外观部分,小米CIVI首次采用丝绒的AG工艺在光线的照射下营造出荧光闪闪的效果,配合中框的紧密贴合,166g的轻盈,6.98mm的轻薄;71.5mm,机身宽窄刚刚好;1.4mm金属中框,极窄腰线;采用丝绒AG玻璃,为你带来如天鹅绒般柔软触感。还采用了4500毫安时大电池,续航更是没得说。保障握持舒适感的同时也兼顾颜值,拥有蓝色、闪闪黑还有粉色三种配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选择需要。

image.png

  最后Civi售价也发布了,分三个版本。8+128版本2599元、8+256版本2899元、12+256 版本3199元。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