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FORESEE内存条诞生史:可靠性能从何而来?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2-09 10:5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们都说FORESEE内存条性能好,那FORESEE内存条性能究竟好在哪呢?FORESEE内存条的良好性能是从新产品开发阶段就已经奠定基础的,旗下工规级DDR4内存条在新产品开发阶段不仅考虑到了市场发展对内存条的要求,还加入了各种技术评审,对产品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

FORESEE

  FORESEE内存条的技术评审从建立产品需求阶段开始。在确定需求和立项阶段,先对可行性进行评审,当可行性评审通过之后,产品会进入计划阶段。在计划阶段,FORESEE的工程师们会对产品的设计规格进行评审,保证所研发产品规格适应市场绝大多数设备需求。经过这两项评审之后产品会进入开发和测试阶段,随后就开始验证产品性能。

  在验证阶段FORESEE内存条会使用样机进行验证,通过模拟设备实际运行环境对内存条进行严格测试,这些测试主要有老化测试、兼容性测试、产品可靠性测试、工业可靠性测试等等只有通过测试才能进入发布阶段。

FORESEE

  本文提到的FORESEE工规级DDR4内存条就是在这样严格的流程下进行研发的,因为这样严格的研发测试流程,FORESEE工规级DDR4拥有安全、可靠、耐久的特点,-40℃~85℃的工作温度也能让它在极端环境下正常工作。不仅如此,FORESEE工规级内存条也支持客户化服务,当客户将自己的需求告知工程师,工程师会使用FORESEE自主研发的产品固件为客户进行定制,让产品更符合客户需求。

  目前FORESEE工规级DDR4内存条主要应用于台式机、一体机、智能政务终端、政务办公系统等领域,稳定、安全的特性是众多客户选择它的原因,作为FORESEE内存条产品线中的一个产品,FORESEE工规级DDR4内存条很好地反映了FORESEE内存条产品线上产品的品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