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云锋有鱼焕新升级:五年砥砺前行 服务用户畅享全球投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7-21 15: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云锋金融(00376.HK)旗下一站式港美股投资平台——有鱼股票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名称——云锋有鱼。伴随新品牌名称的启用,云锋有鱼也发布了购买力统一、基金理财、交易模块升级等众多重磅功能。

  作为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性金融集团,云锋金融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旗下业务涵盖了证券经纪、投资研究、资产管理、保险业务、员工持股和金融科技多个领域,均具备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相关牌照。

  云锋有鱼是云锋金融证券经纪业务的核心线上产品,前身有鱼股票于2016年上线,透过该产品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畅享港美股投资。五年间,云锋金融产品研发团队时刻关注前沿金融科技,不断优化投资者在开户、交易、行情等各个投资环节的使用体验。在将传统金融服务线上化的同时,云锋有鱼还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性,先后上线有鱼额、品牌百科、诊股等特色功能。

  变化是时代的主旋律,唯有紧跟时代步伐才不会被淘汰。云锋有鱼此次升级正是顺应时代的一次勇敢改变。互联网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了丰富多样、个性化的服务,但是也导致用户体验碎片化,学习和使用成本陡增。云锋有鱼此次升级的首要目的,就是整合旗下产品用户体验,降低用户使用门槛。

  云锋金融旗下另一款产品——有鱼智投定位于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平台在售产品由专业人员携手一线管理人从海量基金中优中选优,让普通投资者得以触达全球优质标的。在全新升级的云锋有鱼应用中,新增理财模块,整合精选基金交易服务,用户不仅可以买卖港股、美股、沪/深港通股票,还可以体验精选基金买卖、现金管理多种金融服务。

  为了统一股票投资者和基金投资者不同的使用习惯,云锋有鱼的交易功能进行了全新设计。改版后的交易功能整合股票、基金和现金管理工具有鱼额三大功能。每个产品依据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针对相应功能的优先级差异化设置展示层级,投资者无需繁琐操作即可迅速定位目标操作。

  为了提高投资者资金的操作效率,在不影响用户原有账户信息、持仓和资产的情况下,云锋有鱼实现了股票资产和基金资产的购买力统一。用户无需频繁进行出入金、转账或者资金划拨,即可自由进行相应产品的交易。透过全新升级的云锋有鱼应用,投资者只需一个应用、一个账户、一笔资金即可进行全球资产的配置。

  五年砥砺前行,云锋金融产品研发团队始终以客户体验为第一位,打磨产品,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伴随此次全新品牌名称的启用,云锋有鱼将继续以提升用户极致体验为目标,服务用户畅享全球投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