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腾讯深夜宣布为河南捐款一亿 采购救援物资驰援受灾地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21-07-21 09: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21日凌晨,腾讯在其官方公众号宣布,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已首批为河南捐款一亿,为河南紧急采购救援物资。

腾讯深夜宣布为河南捐款一亿 采购救援物资驰援受灾地区

  7月20日,@郑州气象 发布数据显示郑州20日16时-17时,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mm。

  19日20时到20日20时,单日降雨量552.5mm。17日20时到20日20时,三天的过程降雨量617.1mm。其中小时降水,单日降水均已突破自1951年郑州建站以来60年的历史记录。

  郑州常年平均全年降雨量为640.8mm,相当于这三天下了以往一年的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