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雷军:河南的朋友可随时前往小米之家寻求帮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浪科技 2021-07-21 15: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下午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个人微博表示,在河南受灾的朋友可随时前往小米之家寻求帮助。

  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大部地区降暴雨或大暴雨。小米官微今日宣布,小米公益基金会紧急宣布捐赠5000万元,用于保障河南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与此同时,小米也正在紧急调度全集团资源,筹措并启运受灾地区急需物质,全力协助抗洪救灾行动。同时,已经紧急动员小米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当地救援行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