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手机出货量22%全球第一 小米第三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2-01-19 16: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9日消息,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iPhone 13的成功,苹果手机在2021年第四季度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2%,夺回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

  三星以20%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此外,小米以12%排名第三,OPPO以9%排名第四,vivo以8%排名前五。

1.png

  Canalys指出,苹果上一次在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

  Canalys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iPhone新旗舰机在中国市场表现十分强劲。”“苹果的供应链开始复苏,但由于关键零部件短缺,苹果在第四季度仍被迫减产,无法生产足够的iPhone来满足需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