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跨境电商SaaS平台积加宣布完成1.8亿元A轮融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浪科技 2021-07-05 14: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午间消息,跨境电商SaaS平台积加宣布完成1.8亿元A轮融资,由云时资本领投,eGarden ventures、嘉实投资、弘毅创投、众麟资本等基金跟投,云启资本,拙朴投资等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产品与服务升级、市场体系搭建等方面。

  目前有超过 40万中国企业活跃在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市场,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扩大。根据Marketplace Pulse数据,今年1月份,中国卖家占亚马逊新增卖家的75%。同时,随着竞争加剧、平台规则不断调整,头部卖家、精品型卖家的优势越发明显。

  积加创始人、CEO张华俊认为,跨境电商早期阶段比拼对平台规则的掌控力,目前比拼产品创新力,即将进入比拼品牌力的阶段。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积加已经服务近千家跨境电商中大卖家,连续三年实现3倍以上的增长,在最近更实现了5个月7倍的增长。积加还将产品线拓展到中小卖家群体(SMB),扶持更多的卖家成长壮大,成为中大型品牌卖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