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云度E-SHOCK首秀百人会,动感外观深得新世代喜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1-19 09: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17日,北京】聚焦于“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的2021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围绕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中高级发展阶段的市场格局和发展战略”的议程中,云度汽车CEO林密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云度在打造产业生态、创造独特用户体验和提供智慧产品与服务方面的经验之道。值得一提,这也是云度全新π3E-SHOCK曜越版在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的首秀,彰显着云度汽车向上发展的新姿态。

  基于成熟的云度A平台打造,π3 E-SHOCK曜越版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时尚两大核心要素呈现,整体呈现出激情、个性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π字型灰橙撞色前格栅,以高级典雅的旷野灰作为主色调,彰显质感与不甘平庸之姿;作为同级唯一运动三拼色的纯电SUV,整车增添了许多橙色元素的细节,象征着年轻人热情、活泼的天性。同时融入更多智能网联化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智趣驾控”体验;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延续过往的运动基因及灵活操控: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富激情的爆发力,让整车的动感再度加倍。目前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已陆续到店、交付。

  面对新时代消费行为的变化,围绕用户至上观念,创造独特的用户体验是关键。在此次2021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林密表示,云度积极拥抱行业趋势,向以汽车为中心的服务商转型:云度在去年成立云朵用户服务体验中心,提供24小时的客户服务和快速响应;推出ONE APP、YUDO Collection云度精选,致力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成为汽车行业的服务极客。另外,云度创新布局“电动微出行”模式,并成立智慧出行平台——“饺子出行”,积极探索创新智行的新能源实业生态圈。

  2020年5月,云度汽车开启了焕新出发的全新征程,不仅完成了新款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全国上市,还重新构建了高效、稳健的供应链体系,研发和制造体系能力也不断提升。与之同步攀升的还有终端销量,近六个月云度累计交付量超4000辆,其中在12月,云度汽车终端销量实现1009辆,同比增长425.5%,环比增长11.4%。

  2021年将是云度的产品元年。基于全新一代模块化智能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准量产概念车型,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年中,云度现有两款车型的全新换代车型也将上市销售,下半年还将向推出全铝车身的小型纯电SUV。云度汽车将坚持用户生态和核心竞争力两线并举,为更多中国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年轻人,制造负担得起又能获得驾驶乐趣的智能电动车。

  关于云度汽车

  云度汽车是由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致力于将智能、互联、健康的元素融入汽车的研发、生产,给用户带来智能互联的驾乘体验,以开放、分享、包容的心态推动、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创新。云度新能源汽车专注于正向纯电动SUV产品的开发,将持续以电动化技术建设为核心,大力发展整车集成技术、轻量化技术、智能互联技术,构建以“云电、云盘、云享”三大平台为核心的电动汽车技术架构体系,以汽车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打造智能互联电动车实业及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