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iPhone 15系列量产做准备:富士康郑州厂区重金招工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3-05-29 11: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官方公众号近日发布消息,自5月29日起开始加码员工招聘奖金,最高可达每人3500元。其中,制造部门关键岗位求职者返费奖金为2500元至3000元,介绍人推荐奖金为500元。此前5月22日至28日的招聘奖金最高为每人3000元。另外,小时工每小时工费也有所提高,增加2元,达到22元/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要求求职者在职天数不少于90天。

  富士康iDPBG事业群是负责苹果iPhone组装业务的单位,其郑州厂区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组装厂区之一。该厂区现在正在开启火热招聘模式,储备更多的人力资源,或许是为了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iPhone 15新品量产做准备。此次加码招聘,也体现出了富士康iDPBG事业群的扩张和发展的信心,也为想要进入iPhone组装行业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机会。

b1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