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庄园小课堂5.29答案:凉皮里的面筋是豆制品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29 10: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凉皮里的面筋是豆制品吗?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9日的题目 那么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9日正确答案是什么?下面小编带来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9日“凉皮里的面筋是豆制品吗?”的答案。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9日问题及答案

  题目:凉皮里的面筋是豆制品吗?

  A、不是哦

  B、当然是啦

  答案:不是哦

  解析:面筋是植物性蛋白质,由麦醇溶蛋白和麦谷蛋白组成 。将面粉加入适量水、少许食盐,搅匀上劲,形成面团,稍后用清水反复搓洗,把面团中的淀粉和其它杂质全部洗掉,剩下的即是面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