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下哪一项传统节令入选了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蚂蚁新村今日答案3.26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3-26 10: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下哪一项传统节令入选了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这是蚂蚁新村2024年3月26日今日数字木兰职业小知识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4年3月26日今天蚂蚁新村职业小知识答案。

  以下哪一项传统节令入选了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二十四节气

  夏历

b12.jpg

  答案:二十四节气

  解析:二十四节气是我国民间传统节令,指导着传统农业生产和日常生活,是中国传统历法体系及其相关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