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动作捕捉师能实现以下哪种操作 蚂蚁新村今日答案3.25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3-25 15:1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猜一猜:“动作捕捉师”能实现以下哪种操作?3月25日蚂蚁新村也推出了新的问题,答对题目就可以获得木兰币产速+3/时的奖励,那么3月25日蚂蚁新村的答案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3月25日蚂蚁新村的答案是什么吧。

  猜一猜:“动作捕捉师”能实现以下哪种操作?

  让虚拟角色动起来

  让宠物表演特技

b9.jpg

  正确答案:让虚拟角色动起来

  答案解析:简单来说,动作捕捉师就是用动作捕捉技术让虚拟角色动起来。通过摄像机实时捕捉跟踪器,记录方位数据和运动轨迹,将数据匹配到虚拟角色上,从而实现相应动作,甚至能完成戏曲、武术、体操、舞蹈等多种复杂动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