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诗句“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的“春盘”类似哪种食物?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14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3-14 10: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诗句“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的“春盘”类似哪种食物?这是2024年蚂蚁庄园3月14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4年3月14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诗句“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的“春盘”类似哪种食物?

  A、蔬菜沙拉

  B、火锅

  答案:蔬菜沙拉

  解析:《浣溪沙·细雨斜风作晓寒》是宋代文学家苏轼的词作。此词上片写作者早晨游山时所见的沿途景观,下片写作者与同游者以清茶野餐的风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