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锅里的蘑菇很难煮烂主要是因为?蚂蚁庄园5月26日小鸡答题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26 1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火锅里的蘑菇很难煮烂主要是因为?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5月26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5月26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你知道吗?火锅里的蘑菇很难煮烂,主要是因为?

  A、蘑菇耐热性好

  B、添加剂太多

  答案:蘑菇耐热性好

  解析:蘑菇的这种“久煮不烂”的特质源于一种特别的物质——几丁质,又叫甲壳素。

  以上就是2023年5月2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