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华为Watch4好还是买Watch4Pro好?4和4Pro手表怎么选?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22 15:4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华为 Watch 4 拥有金星白、土星褐、幻月黑三款配色,华为 Watch 4 Pro 系列则拥有蔚蓝地球、木星棕、火星钛三款配色。全系外观采用星球科技美学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的宇宙,无垠的宇宙也确实如手表镜面一样无瑕,凸起的镜面也如字面那样,像是一颗星球。

  不同于标准版,Watch 4 Pro 配备了航天级钛合金表壳与球面蓝宝石玻璃,整体看来在耐用的基础上平添了一分精致。

  手表正面采用一块 1.5 英寸,466x466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屏占比达到 72% 以上,让屏幕看起来更美观以及可视面积提高。

  华为 Watch 4 系列搭载了华为 TruSeen TM5.0+ 监测技术和高性能传感器,能从心率、血氧、体温、心电分析等多维度监测用户的身体数据,同时具备一键微体检、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ECG 心电分析、健康趋势分析等一系列健康检测功能,能有效监测用户身体健康的变化。

  续航方面,华为 Watch 4 Pro 的极限续航时间来到了 21 天,Watch 4 的极限续航时间也来到了 14 天左右,同时支持 IP6X 防尘与 5 ATM 防水,潜水最深可至 30 米。支持无线快充,最快 60 分钟即可充满。

  支持独立 esim,一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登录手机端与手表端,做到随时接打电话与短信收发。

  华为 Watch4 系列支持远程监控手表、摔倒提醒等,对年长者用户较为友好。运动提醒与 100+ 的运动模式也更适合运动爱好者人群。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