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年到达马里亚纳海沟底部的我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潜水器是?红领巾爱学习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06 16: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到达马里亚纳海沟底部的我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潜水器是什么?这是红领巾爱学习第六季第六期(主题:中国机器人摇篮)的第二道问题。下面小编分享红领巾爱学习第6季第6期第2题答案。

  红领巾爱学习第六季第六期第二题答案

  问题:(单选)片中提到,2020年,到达马里亚纳海沟底部的我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潜水器是____

  A.海斗一号

  B.蛟龙号

  答案:A.海斗一号

  以上就是红领巾爱学习第6季第6期第2道题答案分享。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