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海诚电影《铃芽之旅》约上喜欢的人一起去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3 11: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海诚导演最新集大成之作《铃芽之旅》将于明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释出终极预告!铃芽与草太心动邂逅,却意外开启灾难之门,两人就此踏上了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一路上遇见的挑战与温情让铃芽收获成长与治愈,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临近上映,电影《铃芽之旅》热度口碑双收,预售票房已超8000万,目前国内预售票房成绩已超过《你的名字。》,成为日本动画电影预售票房冠军,B站开分高达9.8分,微博大V推荐度94%,被誉为“新海诚最好的电影”。影片3月24日上映,约上喜欢的人,一起奔赴这场浪漫春日之约!

b13.jpg

  铃芽草太心动相遇并肩拯救世界

  勇敢出发为爱冲锋网友直呼“纯爱太治愈了”

  电影《铃芽之旅》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春日气息扑面而来。17岁的少女铃芽在海边与闭门师草太宿命般的相遇,命运的红绳就此缠绕在了两人之间。铃芽追随着草太的脚步,却意外开启了往门,释放了引发灾难的“蚓厄”。铃芽与草太就此踏上了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旅程,两人一路相知相识,并肩前行,然而突然出现的大臣猫却将草太封锁在了三条腿的小椅子中,带来了新的危机。灾难如何顺利拦阻?铃芽和草太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令观众迫不及待想走进影院找到答案。

  在旅途中,铃芽抱着成为小椅子的草太环绕着日本旅行,结识了很多伙伴,看到了更多的风景,收获了友情、理解了亲情、体会了爱情,都成长为比出发前更好的自己。这样双向奔赴又互相成就的美好感情让诸多观众憧憬又感动,直呼“纯爱太治愈了!”不是过往常见套路的“英雄救美”,而是少女勇敢出发为爱冲锋,电影《铃芽之旅》在这个烂漫春日给大家带来勇气与能量。

  新海诚导演与中国观众双向奔赴

  影片口碑爆棚被赞“这个春天最适合约会的电影”

  新海诚导演近日为宣传电影《铃芽之旅》,特地来华奔赴与中国观众的三年之约。影片举办的首映和路演活动中,不仅收获了一片好评,导演和观众在欢声笑语与交心畅谈中也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很多影迷朋友们从远方赶来,在现场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与精心准备的礼物。导演也带着满满的诚意,温暖鼓励每一位交流的观众,听到有粉丝因自己影片结缘的时,还真诚地表示想要参加他们的婚礼。活动现场有学生没有拿到签名的,导演坚持让工作人员记下学生姓名地址,亲自补给了他。不少观众被导演感动留言:“真诚永远是必杀技!”“新海诚导演与中国观众的三年之约永远是双向奔赴!”

  很多朋友在观影过后给予了高度好评,“新海诚导演完全打开了自己的格局,向社会关怀维度的艺术创作去转型。”;“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故事,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和情感。”;“故事有思想有探讨,而不是一味堆叠。唯美的画面足以让我暂时忘记烦恼,在这个春日抛开一切沉浸到治愈的电影世界里,这就是新海诚的魅力”!

  电影《铃芽之旅》由新海诚执导和编剧、CoMix Wave Films负责制作。影片即将于2023年3月24日正式上映,我们不见不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